济南高端家具采购点 居然之家进口家具馆盛大开业

2016-11-01 11:45:00  中国山东网   收藏  打印   字号:T|T 微信分享
[提要]4月23日,居然之家重点打造的“进口家具馆”隆重开业,为济南消费者带来焕然一新的家居体验以及全新的消费模式外,还同步升级了“软装设计中心”,汇集了知名的德国玛堡壁纸及LV等软包品牌。同时也把更加先进的管理、优质的售后服务、优雅的购物环境引入济南,为泉城百姓家庭装修提供更加周到的服务。

居然之家北园店进口馆开业庆典现场

4月23日,居然之家重点打造的“进口家具馆”隆重开业,为济南消费者带来焕然一新的家居体验以及全新的消费模式外,还同步升级了“软装设计中心”,汇集了知名的德国玛堡壁纸及LV等软包品牌。同时也把更加先进的管理、优质的售后服务、优雅的购物环境引入济南,为泉城百姓家庭装修提供更加周到的服务。

济南家居卖场林立,市场竞争激烈。但是纯进口的国际大牌家居在本地仍属凤毛麟角,屈指可数。据居然之家北园店总经理麻永利先生介绍,泉城家居消费正在向高端和“深度”转移,这种趋势在近几年尤其明显。特别是涉及到卧室、厨房等曾经认为是不见客人的“里子”部分。消费者越来越注重家居品质,摒弃华而不实的面子装修,追求家庭起居生活的舒适状态。比如高端厨柜和寝具系列产品,在居然之家各地销售体系中,销售份额逐年大幅递增。

北京家居行业协会进口品牌委员会会长、蓝色早晨家居总经理刘万友先生现场致辞

山东省家具协会副会长徐军女士现场致辞

居然之家山东分公司总经理李占峰先生现场致辞

居然之家集团招商总监王鹏先生现场讲解

为满足济南市民对高端进口家具消费需求,填补济南市场的空白,居然之家北园店在一楼黄金位置着力打造纯进口高端家居体验馆,克拉斯套房、柏丽橱柜、舒达床垫、席梦思软床等国际一线大牌都向居然之家北园店伸出了橄榄枝,纷纷抢驻。据了解,如蓝色早晨旗下品牌法玛、杜伊维尔居然之家体验店都是迈进山东(济南)的桥头堡,欲借居然之势赢得泉城消费者的青睐。

居然之家自登陆济南至今已有8个年头。商场共计四层,建筑面积5万平米,经营面积3万平米,外立面采用居然之家新的第三代形象,内部分为家具、建材两个场馆,开设进口家具、建材及欧美专区,汇集了200多个国内外知名品牌和近万种商品,经营品类丰富、齐全,坚持中高档定位,印证了居然之家“一站式购齐”的服务理念,力求为泉城消费者营造一个环保、时尚、理想的购物环境。

进口家具馆开业典礼嘉宾剪彩现场

在经营管理中,居然之家充分发挥品牌效应,将济南北园店打造成山东地区档次高、业态全、口碑佳的时尚家居卖场,不仅首创和实践“先行赔付”、“绿色环保”、“一个月无理由退换货”、“送货安装零延迟”等服务承诺,更是创新提出“以旧换新”、“明码实价”、“O2O线上线下一体化服务”等管理和服务举措。居然之家始终秉承以一流的品牌和产品、一流的管理和服务回报广大消费者,为提升济南人民的生活品质、促进济南地区经济发展尽自己的一份力量。居然之家依托准确的经营定位、成熟的商业模式和管理团队,成为济南家居卖场的旗帜性企业。

责任编辑:何冬梅

房产资讯排行榜
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
热门百科词条
免责声明:

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,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,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。

[装修 家居]